茶子

幻想世界【自制au】

幻想au【morgexmisfortune Benjaminxmisfortune】

依旧私设如山,ooc严重,小学生文笔。

不要讨论谁好谁坏,misfortune第一人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哦…”我有些颓废地低下头,“妈妈会不开心的…”“……”Mr.Voice显然也有些失望,但他先安慰了我——“别担心,miss misfortune,我会想想办法的。”

“咻——”我的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瓶子。外面有着一只可爱的兔子包装,瓶子内是闪亮闪亮的——“亮片!!!”我的眼睛里散发出了星星,迫不及待地拿起亮片。“你喜欢就好,my dear.”我兴高采烈,我有了第一个朋友,又有了第一个礼物!我高兴得蹦蹦跳跳,头上的红帽子差点掉下来。我扶了扶头上帽子,有些犹豫地小声说道:“稍微离开一会…玩个游戏也是可以的吧?”

我踏着小碎步走到门前,悄悄地拉开门,怕妈妈发现。我走到了厨房,把烤好的三明治拿出来一个。Mr.Voice疑惑地问:“爸爸的呢?”我想了想,诚实地说:“妈妈说过了‘爸爸已经睡着了,不需要了’。”Mr.Voice没说什么,稍微笑了一下。唔…笑的声音也很好听!

我拉开门,嘟囔道:“mum,我出去玩了,很快就回来。很快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好,benjiamin要来了!
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