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子

幻想世界【自制au】

幻想au【morgexmisfortune Benjaminxmisfortune】

依旧私设如山,ooc严重,小学生文笔。

不要讨论谁好谁坏,misfortune第一人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好的!现在我已经走出家门了!”我拿出闪片撒了撒,“闪亮闪亮~!”Mr.Voice呵呵地笑了几声,这种感觉真的很美妙,仿佛Mr.Voice就在我眼前,看着我的眼睛微笑。

忽然,我看到一抹橙色的身影,那看起来不像个人类,像只狐狸!不过,怎么会有站起来的狐狸呢?我的心脏碰碰地乱跳,我赶忙用手安慰我的心脏。但是我却听到Mr.Voice小声嘟囔:“该死的狐狸…”“Mr.Voice,不可以说脏话。”我想都没想就纠正Mr.Voice的语言。每当爸爸在说脏话时都会被妈妈说一顿呢。我已经是个小姐了,所以我也要像妈妈一样说教Mr.Voice,否则Mr.Voice会学坏的!

“好的好的,misfortune。”Mr.Voice只好无奈地答应,“现在宣布第二个目标——走过马路。”我走到马路前,自言自语道:“看看左边,看看右边,有车吗?没有车。好,走!”

嗯…假若我没有走过就好了,我可是被吓了一跳呢。

毕竟中间突然出现一个法杖和符咒和个怪物,可让我感到毛骨悚然了。

“a monster!”我惊叫一声,却发现自己早已过了马路,“Mr.Voice,我看到了一个怪物!”“哦呃…也许那是你的幻觉?misfortune。”Mr.Voice有些迟疑地说道。“Mr.Voice,说谎可不好哦!”我有些气呼呼地说道,“怎么可以对朋友说谎呢!”“冷静点,dear,朋友之间也需要秘密”我想了想,决定还是先原谅Mr.Voice。

撒了撒亮片,想象Mr.Voice的秘密是什么的时候Mr.Voice却赶紧对我说:“快点,misfortune,我们得赶紧去完成这个游戏,成为朋友了。”“好吧…”我嘟嘟嘴,想着先不幻想吧。

虽然我经历了一些“小不幸”——乌鸦死掉,房子爆炸,卫星爆炸……但这些是不会阻拦我去找我的第一个朋友!

“诶?小狗?”我看见在一桩大树下,锁着一条身上都是伤的小狗,头上还戴着个小帽子。“哦,哦!小狗是要去参加生日派对吗?我也想去呢!能交到朋友就更好了!”我松开了锁链,给了小狗自由,但小狗却跑向了别的地方。“misfortune?”我没理Mr.Voice,赶忙去追小狗:“等等!等等!不要抛弃我!”

小狗跑到了堆满垃圾的湖旁,围着一块沙子旋转。“哦!里面有宝藏吗?”我兴奋地问道,但又马上泄气了,“可我没有铲子啊…”“别担心,my dear,你马上就会有了。”一瞬间,我面前就出现了一个小铲子,还是我最喜欢的颜色呢!“wow!最喜欢Mr.Voice了!”我一刻也不想延迟,拿起铲子就开始挖了起来。

果然,不一会我就挖到了一块小狗饼干。我赶紧捡了起来,吹掉上面的沙子,一边抚摸着小狗一边喂给它小狗饼干。“希望这不会是你的最后一餐…”

要是我没说这话就好了…要是没说,估计小狗也不会被乌鸦叼走了!

“狗狗!”我生气极了,把铲子扔向乌鸦群,但却无用,“该死的!淦!”“misfortune,别说脏话。”但我依旧有些生气,还有些伤心:“为什么…每个人都离我而去呢?Mr.Voice?”

“misfortune,我还在这呢。”

“……谢谢,Mr.Voice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天哪morge好暖
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