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子

无脑产物【mage x misfortune】

*巨大无脑产物,私设堆如山,ooc严重!!!不喜勿喷,小学生一年级文笔,我绝对是唯一吃这cp的人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misfortune小姐是个大麻烦。

在这个游戏至始至终,他的misfortune小姐一直都不配合,一心只想着那让她回到现实的狐狸。前面已经有很多的被Benjamin收走的新鲜肉体,moge不想再让Benjamin再收走misfortune小姐,或者说,不想看到misfortune的哭颜。

moge一直用代表不幸的乌鸦监视着她,知道misfortune小姐的妈妈让她即使伤心也要微笑。但如果,misfortune小姐已经死了呢…?她的妈妈不会再提醒她要戴着微笑面具。moge即使在misfortune小姐做出任何让人感到恶心的动作时却依旧在微笑。他想,也许自己也和人类一样,戴着个讨好别人的微笑面具。每当misfortune摔跤时他都想扶起她,自己的手却会穿过她。她想把她带进里世界,和他一起玩些“小游戏”。

但他的misfortune跑了。

于是moge不再戴上那微笑面具,展现自己那丑恶的模样。明明可以一直待在幻想里和自己玩着好玩的游戏…为什么要逃走呢?他知道自己是个大坏蛋,但他真的很想和别人一起玩耍。明知自己不会成功,但还是想试试。所以moge极力想把在misfortune眼中的benjiamin变坏。但却一步步把misfortune眼中的自己变坏。

然后死亡。

misfortune是个大麻烦,

因为自己喜欢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的文笔好差抱歉脏了你的眼睛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