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子

幻想世界【自制au】

幻想au【morgexmisfortune Benjaminxmisfortune】

依旧私设如山,ooc严重,小学生文笔。

不要讨论谁好谁坏,misfortune第一人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,真痛啊,痛啊…痛……

我满身是血地躺在地上,身上的衣服全部都被褪去,身上到处都沾满了泥土。但即使如此,我还是笑着爬了起来,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,一边望着衣服的漏洞发愁:“又要被妈妈骂了。”我穿好衣服,忍着下体的痛走到厕所里清洗。

“你怎么总是这样啊?啊!?”妈妈站在我前面一脸愤怒地指责我,“衣服又成这样了!都不知道要补多少次!败家子!成绩也差得要死!”我想哭,但却笑了出来。“笑?!你还笑?!”妈妈怒发冲冠,拿起一旁的鸡毛掸子就对我的每个部位狠狠地打了很多次,到底是多少次我也不知道。我只知道我一个夜晚都睡在客厅的地板上。睡在地板的滋味不大好,但我还是想笑。

还好第二天是周末…不用上学。

嗯…?你问我为什么要笑?那是因为,妈妈即使在被爸爸欺负的时候也会扬起微笑啊。最后爸爸欺负完后就躺在地上睡着了。

我在早上5点从地板上起来,连忙将需要吃的两个三明治放进烤箱才回到房间里。

啊啊…今天又有什么不幸的事情发生呢?不幸小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au里misfortune小姐是受到家暴和校园欺凌和排挤的……超级可怜。

评论(5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