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子

幻想世界【自制au】

幻想au【morgexmisfortune Benjaminxmisfortune】

依旧私设如山,ooc严重,小学生文笔。

不要讨论谁好谁坏,misfortune第一人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hallo,miss misfortune.”

一声问候很温柔地闯进我的心窝。喔天哪,他的声音太TM好听了。而且这还是第一次有人称呼我为“小姐”呢。

我很兴奋地转过头回答:“你好…”但却没有任何人……我叹了一口气,失望地喃喃道:“果然是我的幻觉吗?”“呵呵,是什么让你感到这是个幻觉呢,miss misfortune.”我以为那只是个幻觉,但那声音依旧在我脑中回荡。“终于有人不嫌弃我了…”我很开心地想着,我感觉我的心脏仿佛吐了,可我最近也没吃什么脏东西啊。这种感觉我好像以前有过,但我却怎么也想不起来…

“嗯,你是一个声音吗?先生?”我稍微酝酿了下我的语音,说道。出乎意料的是对方很快就回答了:“你当然可以把我理解成那样,miss misfortune.”“哦哦!那我可以叫你Mr.Voice吗?”没等Mr.Voice回答,我又兴奋地说道,“你可以跟我交朋友吗?!”Mr.Voice没像其他人被我的兴奋吓到,而是不紧不慢地回答:“of course my dear.你当然可以叫我Mr.Voice,当朋友也是可以的,不过…”听到“不过”我的心脏一紧,但是Mr.Voice没有让我太过失望。“不过,代价是和我玩个小游戏,”

“游戏?!好啊!我们玩什么?”我十分激动,我终于可以交到第一个朋友了!“等等,等等,”Mr.Voice让我冷静一下,继续说道,“首先,你的第一个目标是离开家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morge这次给小不幸是真的永恒的幸福哦!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