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子

一些cp的灵感【可盗】【会更新的…吧】

首先先来我最爱的cp:morgexmisfortune【不喜可跳】

变质的爱:莫格→小不幸←→本杰明【单相思】

私设全员拟人,年龄段本杰明和小不幸中学同班,莫格一个27岁的社会老手。

想法就是小不幸和本杰明是同座,本杰明不爱说话,而小不幸很话痨,经常惹人烦,所以又被校园欺凌过。莫格有一次看见小不幸被欺凌就帮了一下她,然而却被小不幸的单纯吸引住了。但小不幸只把莫格当爸爸【是的没错。】然后莫格就开始疯狂骚扰小不幸【莫格虽然是个社会老手,可惜没谈过恋爱。】,然后小不幸越来越怀疑莫格。最后本杰明报警,两人在一起。

十分狗血的剧情,莫格就相当于他们爱情之间的反派。所以说真的很惨了。【这梗甚至可以当个au】

哥哥:莫格→小不幸【单向】
剧情就是莫格制造了个里世界,而这个里世界里小不幸有了个哥哥,然而这个哥哥就是莫格。但真正世界里的小不幸已经死了,所以本杰明就来到里世界想把小不幸带回去。而小不幸利用莫格对她的关爱成功把莫格封印了起来。本杰明便把小不幸带回了地狱【可能是吧…】

可能有点小不幸←→本杰明情节…莫格独占欲爆表。
再来是:benjiaminxmisfortune【不喜可跳】

我们的离别:小不幸←→本杰明

私设本杰明拟人,小不幸没死,上了大学。小不幸天天和本杰明会面。

一天小不幸要考试,没机会和本杰明会面。本杰明就一些烦躁,它走到她家,然后她妈就听说说小不幸天天去泡酒吧,和小不幸妈妈一样。本杰明就有些生气,质问小不幸为什么。正好那天小不幸心情也不太好,就跟本杰明杠上了。然后就绝交,离别。最后小不幸很后悔,但却因为不幸,被车撞死了。果真是,不幸啊。

这也很狗血,也很刀。

最后:benjiaminxmorge

对手:benjiemin→morge【依旧单相思(又是个刀子)】

私设benjiamin原是morge的崇拜者,那时候morge很强大,然后benjiamin一不小心就把morge的力量夺走了许多。

然后benjiamin就开始做morge的对手。它拼命地升级自己只是为了能接到有关morge的任务。然后它成功了,最后很犹豫地杀掉了morge。最后才明白自己的心情。

还是很狗血的剧情。

给太太,大大们递笔!我文笔不行,没灵感就来找我👀✨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